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改变自己 ♥ =D

时间不留人 ~
这句话真的没错 ..
最近时间都一天一天的过去了
是时候好好的拼 PmR 的考试了 ..
也许真的很担心这次的成绩 ..
但 ~ 我还是会全力以赴 .. 做到最好哒 =D

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幸运的女生 ..
不是因为我拥有的比别人多 ..
而是我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~

或许我常常爱乱想 ..
也许那就是我永远改变不到的性格 ..
往好方面看去 ... 那是我在乎 ~
往不好的方面看去 .. 可能你会觉得我是个爱乱想的女生 ~

一直以来 , 我都是个重感情的人 ...
不喜欢忽冷忽热的感觉 /.\
但 ,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~


我尝试着把自己变得坚强 ~
努力的把自己爱哭的性格改掉 ~
希望结论会是 成功啦喂 =)


伪装自己的伤心,伪装久了心自然而然也会累 ...
但是 ~ 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 .. 所以还是选择了伪装 ~


刚刚回了小学 .. 突然感触很多 ...
怀念小学的生活 =)
怀念小学的朋友 =)
怀念小学的老师 =)
一时的天真让我想永远停留在小学 ,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x))
小学朋友永远是最真的 ...
虽然有时会斗斗嘴 ~ 但到最后大家还是聚在一起哒 =D
不会背叛朋友



中学也有中学的好 ...
长大了 , 该面对的事总不能逃避 ...
也懂了很多很多的人生大道理 ~
也明白 没有一件事情是克服不了的 ~ 只要有恒心 =)

我说过 ... 我要当个打不倒的不倒翁 xD
相信我说到做到啦_♥






每一件事都要用乐观,积极的态度去面对。

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