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努力努力 =D

最近脆弱了很多 , 讨厌这样的我 ..
这种心情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><
每天在学校疯狂的我 , 也会有脆弱的一面的 ...
最近害怕冷淡的感觉 ...
最近也许心情也会莫名的低落 ...

以前会疯狂而不为小事而伤心的我 , 最近都会莫名的低落了 ..
以前会安慰人的我 , 最近都是别人在安慰我 ...
以前开开心心上学开开心心回家的我 , 最近也很少会有这种现象出现了 ...
以前在班上最多话最喜欢跟老师玩的我 , 最近也变得低调很少讲话了 ...

我和你的承诺我没忘记过 =)
相信我 未来的路还很长 ...
别忘了 , 别放弃 ;)
有时真的希望微笑能带走不好的心情 ...
但 ... 那仅仅只能希望 ...

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, 努力努力的改变自己 找回以前的 Jenny Seong =D
相信我可以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