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♥.♥

年初四、
一样的 , 我还是在家过新年 >"<
放假前 , 和朋友约好一起出去的今天、
因为我 " 亲爱的水痘 " 而无法外出 >"<
讨厌讨厌 ` >"<

还是祝各位新年快乐、=)

下个星期没去学校、想念你们啦 ♥.
 等我回来 , 肯定跟你们好好玩一番了 xD
大家、记得要等我回去啊 =D


亲爱的水痘 .. 这次离开我了、就别再回来了 ~
我们不适合 =]
所以快点离开我吧 =[

Dear readers , Happie Chinese New Year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