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I Like 4A1 :)

我喜欢 2012 的生活,在这一年里,虽然今年还没过完 ~
但是我相信今年一定会比去年好 : )
我希望这一年、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疯狂,讨论学习上遇到的难题 : )
今年的考试都拉前了..
今年的我、已经是高中生了 ~ 不再是以前莽撞,任性,坏脾气的我了 ~
长大了、应该比以前懂事了,应该认真的学习了~ 相信我能办到 =)
朋友们,谢谢你们带给 4A1 很多的欢乐 : )
相信我们这班是团结的,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好~
相信我们都会一起面对 : )
不管怎样都好,我们还是站在同一条线上的 : )

最后、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珍惜剩下不多的白衣蓝裙的日子 ~
就只剩下那短短的 2 年 ` x((
其实蛮后悔以前浪费时间的日子的 , 但是未来的日子希望我会过得很精彩 : )
希望我的每一步 , 都会有你们疯狂的朋友陪伴 ~ 还有你 ~



珍惜眼前的事物 , 别让一切的一切成了遗憾 : )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